IMG_9717

IMG_9693

雖然今天是愚人節,

公益活動也截止啦~

只是個事後發文😅
但我不是要愚弄大家啦🤣🤣🤣~~~
老唬編也是無意間發現,

趕上最後一天去做公益啦!
不過店家說這是第二屆,且響應熱烈耶👏👏👏
所以明年還會有第三屆耶~期待明年😍
話說這次只有屏東三家店有參與
希望明年可以高雄的分店也能有舉辦
這樣高雄人就不用跑來屏東了🛵
雖然高雄屏東很近啦!拜託老闆一定要聽到我的心聲🙏

店名:咕嘰咕嘰早午餐 和平店
電話:(08) 734-6699
地址:屏東市和平路472號
營業時間:07:00~13:30

 

IMG_9689

 

外觀很有質感~讓人會注意一下
不過迎賓門是在照片中的(請勿停車紅色擋板)這裡喔~
別像老唬編傻傻的,在照片裡一排機車中找入口🤣

 

IMG_9694

 

一入門就有店員跟你打招呼~真好O(≧▽≦)O
老唬編最怕走進到餐廳沒有人指引
傻傻在那邊東張西望菜單在哪?

是有沒有人要帶我入座咧?
還好一入門,店員就和我可以對到眼啦~
一個眼神的交流,就可以讓我了解這家店的消費模式
😎ㄟ~搞得好像眼神中有電流,彼此都心電感應了
回到正題囉~
這個區域一整個就是很清楚明瞭
點單、結帳、自助餐具、水杯醬料、報紙雜誌都在這裡可以看到
不錯不錯~非常符合眼矬的我😍再也不會找不到啦🎉
不過這次來沒有拍到菜單
附上咕嘰咕嘰早午餐總部粉絲專頁⬇⬇⬇⬇⬇
facebook.com/gugi087663589/?epa=SEARCH_BOX
自行查菜單喔~😅😅😅

重點來了!
店家管你要不要消費,只要你到櫃檯說:我要《捐助零食箱》

IMG_9705

 

就會獲得一個空的塑膠箱喔~
不過老唬編有先去101文具店與全聯採購一番後
才到店裡的,所以不是拿空箱回家裝完再送到店裡喔~
而是帶著精心挑選的禮物與零食糖果飲料
就是希望家扶中心的孩童有個快樂的兒童節
願收到禮物的孩子
可以用著齊全的文具用品好好用功讀書啊~
開心的吃著零食渡過兒童節
千萬不要像老唬編一樣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😫

最後店家還會給你一張卡片
你可以寫下想對孩子說的話喔~

IMG_9726

寫啥呢?就留給收到禮物的孩子去解謎吧~~

這次老唬編除了做愛心之外
當然一定要吃「咕嘰秘製燒肉拼盤」阿

IMG_9722

這樣一份才$145真的是佛心價來著的早午餐啊~
照片中的飲料是額外點的
但這樣一份就有豐富蔬菜還有一杯好喝的濃湯,

老唬編最喜歡他們家拼盤了
因為都會有這一杯濃湯喔!
揪C的肉肉還有季節水果
讓我百吃不膩耶( ̄▽ ̄)~*

今天的打包送愛心任務

搭配吃美味餐點之下
完美成功👏👏👏
期待第三屆!
其實老唬編趕在活動最後一天去索取零食箱
差點無法完成心願呢😏
因為最後只剩三個箱子囉
還好早來一步!
不然
我的愛心零食只能讓我在兒童節增肥了😭
好在順利捐贈出去
😊😊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四人成唬幫】 的頭像
    【四人成唬幫】

    【四人成~唬幫】的吃喝玩樂

    【四人成唬幫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