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29

前幾天路過就發現信義路上很有名的港式餛飩旁

默默開了晨間廚房耶😍,(是有冷氣的耶 🎉

看到外面掛POLI的布條
<百獎大方送 switch等你抽>

疑~感覺可以拿好康耶~ 🎁

引起老唬編的好奇心,還特地先走進來了解呢

🎊終於等到今天4/4啦🎊

原來是全台晨間廚房舉辦10週年塗鴉活動耶

店名:晨間廚房 公園店

電話:08-7667657

地址:屏東市信義路143-7號

營業時間:06:00~13:00

IMG_9770

光『百獎大方送 switch等你抽』這句話

就讓我清明連假特地早起為了

消費200元就可以免費獲得塗鴉杯🎨再跑一趟,

因為這次塗鴉杯子不限大人小孩耶~真好😍

突然想起誰說兒童才可以過兒童節啊~

我這個老兒童也能過兒童節啊🤦‍♀

 

活動時間:4/4~4/31 (其實蠻長的耶~

索杯辦法:消費滿兩百就有免費一個塗鴉杯可以拿

(闆娘說一早就很多人為了杯子,趕緊來消費

我到的時候已經發一半了,聽說限量100個,好家在!

事實證明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🥇

老唬編今天早起有塗鴉杯

IMG_9767

不過,到底塗鴉杯能幹嘛咧?🤔

原來畫完,不管美醜

只要拿回發的原店就可以免費在換一杯飲料耶🥤(≧▽≦)

重點是把畫完的照片

PO到晨間廚房的粉絲頁指定貼文下方留言

就有機會抽中我最想要的Switch耶

這陣子因為防疫關係,在家也好無聊喔~😫

無法到處去,只好躲在家裡寫寫之前的遊記

🙏老天鵝啊~🙏

拜託中我中我~

闆娘還偷偷告訴我

規定限一個帳號PO文一次,

但不限多人幫忙PO照片留言

這樣機會可多了耶😏

只好發動好人緣來幫我留言增加被抽中的機會~ㄎㄎ

 

不過畫完後當然別忘了吃美食啊🍽

雖然晨間廚房是連鎖的到處都可見

不過

這家晨間廚房有冷氣、空間也大

讓我多待了一會兒

店裡也因為和POLI有合作,也稍微布置了一下

感覺用餐時心情都好起來了😋

IMG_9744

IMG_9735

另外我發現有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耶

就是隔起來

用餐空間變得更好了、聞不到油煙耶~

IMG_9739

現場

還有提供兒童椅

一般有兒童椅好像是比較高檔的早午餐才會有的耶

竟然這家店有耶~👍

改天可以約唬媽編編一起帶小小孩來這裡吃早餐啦~

IMG_9751

 

🙇‍♀最後~拜託一定要抽中我🙇‍♀

還沒拿到塗鴉杯的人

趕緊去消費喔~

但最好不要上傳

跟我搶switch機會啦

🤣🤣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四人成唬幫】 的頭像
    【四人成唬幫】

    【四人成~唬幫】的吃喝玩樂

    【四人成唬幫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